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启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高等学校纪工委印发的《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启事》转发给你们,请动员广大教师、党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征文申报,并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撰写。

    各单位务必汇总后在11月29日前将选送的论文电子版和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电子邮箱、通讯地址、邮编)发至邮箱nysyjw6@163.com。联系电话:0377-63513587。

    河南省高等学校纪工委印发的《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启事》(PDF)和论坛论文中文版编排统一格式(Word)下载地址:

    http://www2.nynu.edu.cn/dwbm/jiwei/zlxz/wdzl/53d410df7aa85b80017cba35326f5535.html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