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唐旗)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获奖结果。我校文学院程成老师的《廉洁从教的五重境界——静、净、敬、竞、警》入选“廉心文语”校园征文优秀作品。

据悉,本次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通过知识问答、作品征集、案例展示三个单元,不断增强干部师生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纵深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

近年来,学校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夯实师生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清廉南师”提供了重要支撑。(编审 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