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唐旗)近日,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景涛老师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整治策略研究》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清廉河南建设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加快构建全域清廉格局工作要求,锚定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优化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出台《南阳师范学院关于推进“清廉南师”建设的工作方案》,把廉政理论研究工作作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文化生态。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有序有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着力营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校风清净、文化清朗的校园氛围,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编审 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