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调研指导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梁健/文 冯一珺/图)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志文调研指导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并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听取各巡察组组长阶段工作汇报。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卢志文对前一阶段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巡察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他指出,前一阶段各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指导精神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被巡察学院的职能特点,围绕“四个聚焦”,落实规定动作,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顺利完成第二轮巡察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卢志文强调三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度查找问题、短板。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要求,聚焦“四个落实”的监督重点,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学院具体实际,深入查找在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师德师风、服务社会、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微腐败”问题,提升发现问题能力,精准画好政治画像。二是强化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针对发现的问题,要站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牢固树立师生满意的价值取向,加强统筹协调,推动问题纠治,坚持边巡边改,强化立行立改,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三是恪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巡察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以铁的纪律打造优秀的巡察干部队伍,以清廉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编审 席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