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刘守勇参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全越)9月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张衡楼22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刘守勇出席,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旭主持。

王春旭结合前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意见征求等工作内容,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建设存在的不足并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根据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深挖思想症结和工作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刘守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辣味十足。他要求全体班子坚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制度,通过开诚布公地沟通、交流和批评,实现化解矛盾、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其立场、观点和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编审 张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