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梁健/文 冯一珺/图)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守勇出席,第二轮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岳大伟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亚东宣读《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2023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2023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刘守勇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校内巡察是查找政治偏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完善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举措,是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二是把准监督本质,切实提升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效。要坚持政治定位,突出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坚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扛牢政治责任,协同推进第二轮校内巡察顺利开展。巡察组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办要统筹协调,做好指导督导和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共设四个巡察组,于10月中下旬至11月中下旬分别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共4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编审 张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