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刘守勇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调研

1调研现场

2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唐旗)8月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守勇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刘守勇详细了解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关于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了大家工作的困惑和疑虑。

刘守勇对两个学院在推动学院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两个学院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与会同志表示,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继续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锐意进取的作风,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编审 张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