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通讯员 唐旗)4月19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办公大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方法步骤,做到理论学习一定要深、调查研究一定要实、推动发展一定要狠、检视整改一定要真。要突出实践导向,深刻感悟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用以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自觉用新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自觉用新思想锤炼忠诚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新思想引领攻坚克难,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深化发展;自觉用新思想指导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