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唐旗/文 袁梦 张曦匀/图)12月1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出席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对2021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作出安排。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2021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汇报。

谢冰松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强化督促指导;二是要坚持真抓严管,严格监督检查。各单位负责人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真管真严、常抓常严。三是要抓实抓细,做到常态有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坚持不懈;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问责。针对分管工作,加强经常性教育引导,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任务。

于继武在总结讲话中说,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总结本单位2021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并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二要严抓严管,把党的纪律和要求牢记于心,将此项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狠抓落实,结合各单位分管工作,梳理问题清单,抓好落实整改,扎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编审 张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