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唐旗12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于继武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决议》所包含“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概括总结等,深刻论述了《决议》对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重大意义,并认真领学了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和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于继武说,纪检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立足职能职责,按照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强调的三个“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的要求,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编审 张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