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到我校结对帮扶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涛)11月1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到淅川县毛堂乡老沟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于继武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老沟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后评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驻村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要多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走访过程中,于继武一行为脱贫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编审 张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