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女工委举办“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宣传展览

发布人:王娟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本网讯 王娟/文 高宛莉/图)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了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组织动员全校女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巾帼风采,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南阳师范学院女工委员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之中。

38日,“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宣传展览在学校主干道西侧宣传栏展出。本次展览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 年)》,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围绕健康、教育、经济、参与决策和管理、社会保障、家庭建设、环境、法律等八个领域。其中健康领域着重介绍了女职工“四期”保护,“两癌”防治等,以此提高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

校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女教职工,为女教职工排忧解难,使我们的女教职工更优雅、更知性、更自信地投入到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让她们的身影,不凡业绩成为学校一抹光鲜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