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2年“三八”妇女节南阳师范学院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人:胡洁东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本网讯 胡洁东/文 李伟/图)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会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在中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全校27个分会的近4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邵书峰亲临比赛现场为女教职工们加油鼓劲。此次比赛包括单人一分钟速度跳和30秒双人一带一跳。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更充分展示了南阳师范学院女教职工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女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