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高宛莉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王娟/高宛莉/图)12月16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在中区办公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主持,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参会。

工会副主席刘晴总结了2021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会议主要讨论了对教职工进行“双节”慰问事宜。经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确定购买我校一对一帮扶县—社旗县和淅川县老沟村农副产品,另加万德隆提货券。一方面对教职工进行节日慰问,送去温暖,另一方面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邵书峰作总结讲话,对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深入贯彻新思想,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更好承担起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二是主动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团结动员教职工建功立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工会组织打造成教职工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充满爱心的“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