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南阳师院第二期工会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高宛莉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本网讯 高宛莉/文 李文旌/图)为进一步提升各分会女工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各分会女工工作交流,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113-122日,校工会举办的第二期南阳师院工会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创新创业学院4号楼3楼举行,来自各分会的近40名女工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工会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主题:女工委员工作职责及工作方法讲解、《女工权益保障》讲座、艺术赏析课程。学习中,老师们耐心讲解指导,女工委员们互相学习、思维碰撞,大家都受益匪浅,期待以后能有更多像这样的学习机会。

这次为期五周的培训,进一步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参与校女工工作中,加强校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女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党性修养,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做一名有理想、守信念、有能力、善作为、有情怀、敢担当的新时期女工干部,在新时代学校建设中乘风破浪,展示最美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