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举办“和美之声”——“三八”节女教师专属音乐工作坊活动

发布人:于露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活动现场

(本网讯 于露 图/文)3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精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和美之声——“三八节”女教师专属音乐工作坊》的活动。此次活动特邀音乐学院的马莎老师,全体女教师参加。

活动中,马莎老师向在场的女教师们介绍了科学发声的重要性,并详尽讲解了正确的发声方法。她指出,良好的发声习惯不仅能保护嗓子,还能提高教学质量,使声音更加悦耳动听。在现场电子琴的伴奏下,马老师带领女教师们开始了一段视唱练耳的练习。随后,通过互动环节,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音乐理论的理解和应用。

参与活动的女教师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了解到科学发声的技巧,也让她们在忙碌的教学生活中找到了放松和愉悦身心的方式。此次音乐工作坊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女教师们的节日生活,还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一起在音乐中浸润心灵、向美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