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举办女教师“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王宁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猜灯谜”活动

踢毽子活动

(本网讯 王宁 图/文)3月5日-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在学院活动中心举办“三八”节系列活动。大家踊跃报名,体验比赛的激情和快乐。

活动中,她们挥洒汗水,元气满满,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在“猜谜语”活动中,红红的灯笼挂满树梢,丰富多彩的字谜随风飘荡,大家争相取下猜字谜,兑换小礼品,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在踢毽子比赛中,大家欢聚一起,跃跃欲试,彩色的鸡毛毽子在空中翻飞,现场一片欢乐,气氛高涨。比赛结束后还评选出了优秀选手,并鼓励大家平时多运动,促进健康。

活动结束时,每位老师都恋恋不舍,大家表示特别开心,感到很幸福!感谢分会为女教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希望每年的女神节,大家都能欢聚一堂,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