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分会举行“瑜你一起,珈倍美丽”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瑜伽体验活动

发布人:黄红慧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本网讯 黄红慧/文 宋基瑜/图)3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分会在东区办公楼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瑜’悦身心,‘伽’倍美丽”为主题的瑜伽体验活动,邀请了资深瑜伽理疗师现场授课,来自分会的几十位女老师以及一部分男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在瑜伽老师的示范讲解下,通过音乐、体式、呼吸、冥想、休息术等方式,达到身心舒缓、身心放松、身心交互、身心平衡。辛勤工作后的压力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好的释放。

本次瑜活动,让广大老师在一呼一吸间,循序渐进,舒展身心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仅让女教师们之间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获得内心的安宁,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