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选拔赛

发布人:高宛莉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董松玲老师比赛现场

王莹老师比赛现场

陈果老师与学生互动

(本网讯 田冬晓/文 李晨婕 梅若晗/图)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4月1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在博睿楼401教室举办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选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亚宁、教务处处长谢海泉、宣传部部长时树菁、教务处副处长郭欣担任院外评委,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娟红、副院长李乐、广播电视学教研室主任王昉担任院内评委,学院师生现场观摩。

三位参赛教师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教学设计、沉稳从容的课堂展示、良好的师生互动赢得评委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赛后,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心点评和指导,为进一步推进教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教师课堂创新教学水平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为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搭建平台,使全体教师重视课堂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不断改革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