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教师技能大赛活动

发布人:高宛莉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jpg

2.jpg

(本网讯 蒋耿民/文 宋欣雨/图)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强化岗位练兵,提高教师线下教学综合素质,4月10日上午,在实训楼2105智慧教室举办2022年教师技能大赛活动。

大赛开始前,由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工科组特等奖获得者石静老师示范优质课,全体教师观摩。在大赛期间,参赛教师按照说课、模拟授课、专家提问答辩三个环节展示。每位参赛教师展示后,各评委对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态度、语言表达、教学效果等方面一一点评并与参赛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学院分工会举办的岗位练兵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一方面为老师们之间相互学习提供了机会,提高了学院凝聚力;另一方面更激发了大家认真钻研教学的热情,对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