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速递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人:高宛莉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比赛中

(本网讯 任东峰/文/图)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备战学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4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科技楼237教室举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比赛按照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赛制进行,分为说课、模拟授课和答辩三个环节。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材料,巧妙采用问题导向、翻转课堂等教学设计,充分利用雨课堂、学习通等教学手段,融合课程思政元素,灵活创设教学情境,使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了充分展示,教学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

比赛邀请了我校往届省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四位获奖教师担任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技能进行全面考核。通过比赛,参赛教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对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