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发布人:胡洁东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获奖证书

本网讯  洁东 /图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32号)对省高校获奖作品进行表彰,我校推选的女教师作品斩获多项奖。

征文类:郑新《厨房内外的人间清欢——读<厨房>有感》获特等奖、马晓玲《南师的月牙儿》、马毛粉《最是书香慰吾心》等奖滕剑锋《读<中国名茶谱>有感》、杨丽萍《家风颂-快板书》等奖李倩《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获优秀奖家书类:赵雅丽《风雨同舟爱无悔——结婚纪念日致爱人的信》、王莫离《军营母子家书》获一等奖,杨玲以感恩的心来理解生活获二等奖,袁金平寄语警察儿子获优秀奖;书画类:徐凯歌《刘长卿诗一首》特等奖,袁歆《太行》一等刘莹春归》、史心《习主席语录》获二等奖。

20223月,全总、省总发起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为推动此次读书活动,我校女工委广泛发动,深入动员,精心组织全校女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创作,踊跃报送作品。校工会共收到征文、家书、书画类作品200余件,经分工会推荐,校工会筛选专家评审,择优推选上报参评,从而取得上述优异成绩。

这次读书活动反映了我校女职工以书为伴,爱读书、善思考,以学兴家、以德治家的良好家风,引领了我校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敬业诚信的文明理念,推动了爱国爱家、共建共享、和谐美好的社会主义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