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教师刘宜林荣获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胡成胜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本网讯(通讯员 支贵生)6月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河南教育时报社协办的2019年河南省“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刘宜林脱颖而出,荣获高校教师组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期3天,共分为8场,73名来自全省各地市、高校的一线教育工作者参加了师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老师们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各自献身教育事业出彩人生故事,阐释了对学习时代楷模的个人感悟,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和对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坚定信念。我校工会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认真组织,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演讲比赛,刘宜林老师以《坚守初心,胸怀大爱》为题,凭借饱含深情的语言、娴熟的演讲技巧、良好的精神面貌,讲述了自己学习时代楷模、热爱学生、投身教育事业的感人故事,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教育工作者,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的赤诚之心,展现了我校教师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