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第一届“书香三八”征文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人:胡成胜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本网讯(通讯员 胡成胜)日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18〕20号),我校教师喜获多项奖励。家书类:张祎获一等奖,滕剑锋获优秀奖;征文类:楚秀娇、宋亚鸥获三等奖,李倩、马晓铃、郑新获优秀奖;书画类:许英英获二等奖,徐丽娟获三等奖,张朵聪、袁玲获优秀奖。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自3月份以来在全省高校女教职工中开展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我校女职工委员会精心组织,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经过筛选、查重、专家评审,择优推选以上各位教师作品上报并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