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胡成胜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本网讯(通讯员 支贵生)近日,从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传来喜讯,在2017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我校教师席晓丽、陶海东、王辉获高校文科组一等奖,董松玲、胡泊、徐竞获二等奖;刘小娣、牛秋红获高校理科组二等奖;王建芳获高校工科组一等奖,张坤、贾虎、王晓燕获二等奖。获一等奖的教师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水平的培养与提高,通过实施教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大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着力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发展和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广大教师的精神面貌焕发勃勃生机,在省级以上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2017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启动以来,我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成立校、院两级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教务处制定实施方案,细化申报条件,确保参与省竞赛教师从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中选拔,提升参赛教师整体水平。相关学院严格选拔、积极推荐,教务处严格审核把关,相关学科专家、教授组成竞赛评审委员会,按照议定评审方法在报名参赛教师中优中选优,纪委全程监督,公示评审结果,校工会积极组织实施、及时上报材料,推荐以上12名优秀教师参加高校文科、理科、工科三个科目的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