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表彰奖励 > 正文

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表彰决定

发布人:胡成胜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师工字〔201707

关于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的表彰决定

各分会:

2017年4月24日—5月9日,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各分会的积极配合下,在全校气排球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气排球赛活动论证科学合理,筹划准备充分,动员广泛深入,教职工参与面广,赛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激起了气排球运动的高潮,推进了气排球运动的发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经研究决定,对在本次气排球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分会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二届气排球赛获奖分会名单

南阳师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5月12日

附件

第二届气排球赛获奖分会名单

一 等 奖: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分会 机关一分会

二 等 奖:机关三分会 机电工程学院分会

三 等 奖:教育科学学院分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 农业工程学院分会 珠宝玉雕学院分会

优秀组织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 图书馆分会 后勤服务集团分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 法学院分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 外国语学院分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 公共外语教学部分会 国际教育学院分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

特别贡献奖:体育学院分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