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中喜获新突破

发布人:胡成胜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本网讯(通讯员胡成胜)日前,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第四届“书香三八”“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徐丽娟老师的作品《读书图》喜获书画阅读类二等奖,这是我校读书征文活动获得的最高奖项。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促进家庭文化建设,树立良好家风,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带头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建设幸福家庭,2015年12月,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书香三八”“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整个活动至2016年12月结束。我校女工委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宣传,深入动员,鼓励引导全校女教职工各尽所长,参加各类征文,共提供参赛作品46件。校女工委组织专家对各类作品进行认真、客观、公正的评选,精心挑选优秀作品上报南阳市总工会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经过两个月的等待,喜讯传来,徐丽娟老师的作品喜获全总二等奖,实现我校教师在该类活动中的新突破。

又讯,我校女教师在南阳市读书征文活动中收获累累硕果。其中徐丽娟获书画阅读特等奖,许鑫、宁南获读书征文特等奖,张庆华、房艳凡、郭世俊获表演阅读特等奖;杨洋、張朵聪、竹晓翠获书画阅读一等奖,何越、郑新、吴旭君、曾晓红、李亚、滕剑锋获读书征文一等奖;李梅平、李法惠、杨珺、李倩、马晓玲、张瑞雪获读书征文二等奖。我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