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表彰奖励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工运理论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胡成胜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本网讯(通讯员 胡成胜)近日,从河南省教科文体卫工会获悉,我校在2015年河南省教科文体卫工会系统组织的工运理论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珠宝玉雕学院分会主席李春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对推动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创新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研究》、机关三分会赵茜的《新时代下高校工会工作“微”创新》分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主席李亚宁的《地方高校青年教师职业倦怠的组织干预》获得二等奖。我校一等奖获奖数量与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并列前三甲。

校工会在接到省教科文体卫工会征文文件后,认真组织广大会员就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的新特点、面临的新形势、肩负的新任务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焦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收到一批优秀征文。通过组织技术查新,专家严格评选,择优向省教科文体卫工会推荐,最终获得上述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