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劳模风采 > 正文

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接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检查验收

发布人:胡成胜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本网讯(支贵生/文 郭立焕/图)1月6日下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符明轩、副主任王学全,调研员、女工委主任张可珍一行莅临我校检查验收“刘明阁文化传承创新劳模工作室”和“阚云超劳模创新工作室”。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阁,工会主席孟静雅、工会副主席王怀东,文史学院党委书记张祥、院长刘畅,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丽英等参加验收。

省工会领导一行现场考察了“刘明阁文化传承创新劳模工作室”和“阚云超劳模创新工作室”,查阅了相关研究成果和规章制度,查看了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分别听取了刘畅和赵丽英关于工作室的情况汇报,并就工作室的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

符明轩主任认为,南阳师院劳模创新工作室分别以河南省劳动模范名字命名,依托该校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和伏牛山昆虫生物学重点工作室创建。工作室建设规范、成果显著、特色鲜明、地域优势显著、团队实力雄厚,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成绩突出。他要求,南阳师院工会要加大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支持力度,为工作室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劳模在学校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孟静雅代表学校对省工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工会将全力支持工作室建设并力争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