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 2016-03-02

             1、在党委书记(副书记)领导下,主持党委办公室工作,保证党委办公室内部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其他职能作用的发挥。

    2、按照党委的决议或党委负责同志的指示,负责组织起草党委的综合性报告、总结、决议、决定等;做好以党委名义发出文件的核稿以及上级来文来电的处理工作。

    3、负责检查落实党委各种会议、活动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协助党委负责同志安排党委会议和其他会议的议题及日程;根据党委决议和党委负责同志的指示,检查会议决议落实情况。

    4、负责党务信息工作,了解有关学院全局的情况和问题,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组织编写党务信息资料。

    5、协助组织并参与党委开展的调研活动。根据党委中心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并参加办公室的调研活动,撰写调研报告,供领导参考。

    6、负责党委保密委员会的工作;检查指导机要工作,保证党政文件安全、及时传递、阅读和传达。

    7、协助或组织党委的对外接待工作;受党委委托负责重要的来信来访工作。

    8、负责办公室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和内部管理工作;负责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考核和聘任。

    9、协助党委负责同志搞好党委机关作风建设,组织协调党委各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

    10、完成校党委和党委负责同志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