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寒冬送温暖,成长共助力|音乐学院学工队伍开展2024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落实国家和学校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提高资助育人成效,寒假期间,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张米冬,辅导员耿艺曼、程颖前往平顶山市开展了寒假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成长环境和目前的主要困难等,同时向学生家长转达学校的关心与问候,鼓励受助学生在寒假期间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知识储备和实践技能。学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关心爱护深表感谢,学生也备受鼓舞,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走访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拉近了学校与家长、学生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掌握了学生的家庭情况,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的精准度和温度。同时为进一步完善音乐学院资助育人体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提升资助育人效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