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走访走读学生住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9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志刚带各年级辅导员抽查走访部分走读学生住所,对走读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查看。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与走读学生亲切交谈,关注外宿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强调外宿学生必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更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的安全问题。高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关注外宿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为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学生队伍也要加强对走读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为他们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走读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也为学院反馈了重要的信息和建议。同时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