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21级教育见习活动暨中小学音乐优质课观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7日上午,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21级教育见习活动暨中小学音乐优质课观摩活动。出席活动的有音乐学院马奇院长、李笑珂副院长及部分老师,南阳市中学优秀教师(赵炜、张玉玉、王坤、刘怡微等),21级音乐学专业学子,南阳市23小学20名学生。

针对音乐学专业教资面试及就业状况,马奇院长进行发言,并介绍本次活动聘请的南阳市中学优秀教师,接着王坤、刘怡微、张玉玉教师依次上台授课,随后赵炜教师具体讲解了中小学音乐教师资格面试的流程及应注意的问题。最后李笑珂副院长为四位优秀教师颁发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聘任证书。

四位教师授课生动具体,最大程度还原了真实课堂现状。通过本次活动,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增强了师范生对中小学教师的理解,为音乐学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