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艺术实践周精选节目汇报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党岱/文 李豫杭/图)12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的艺术实践周精选节目汇报演出在中区音乐厅上演。内乡县衙博物馆书记江红军、馆长江红军、副馆长王勇、演艺部主任岳力,南阳师范学院校团委书记袁永强、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振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院长马奇教授、党委副书记高志刚、副院长李笑珂教授、副院长张文敏教授、中原传统音乐研究院院长季伟教授及全体师生到场观看。

演出在欢快清爽的古筝齐奏《百花引》中拉开序幕。舞蹈《从来银杏不负秋》《纸扇书生》《九州同》既有青春的绽放,又饱含家国情怀;钢琴《匈牙利舞曲no.5》《德彪西阿拉伯风格曲1》展示了异域的风姿;声乐《美妙时刻即将来临》《请你到窗前吧》《沂蒙山永远的爹娘》的演绎深情动人;流行歌曲《玫瑰少年》《贝加尔湖畔》《鸽子+我要你》的演唱充满青春活力;器乐合奏《爱乐之城》《塔吉克舞曲》欢快唯美。汇报演出在的激情恢弘的舞蹈《博克颂》中落下帷幕。

本场演出的节目是音乐学院从本学期艺术实践周排演的声乐、钢琴器乐、合唱流行、舞蹈四个专场汇报演出中精选汇总而出。艺术实践周演出既锻炼与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与舞台表演能力,又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展示了音乐学院的教学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