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发展预备党员集体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新纳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新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提高政治责任意识,2023年5月16日上午10点,黄爱民书记和高志刚书记在艺术楼236对预备党员开展集体座谈会。

黄爱民书记介绍到:入党是一种荣誉和激励,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需要大家用一生一世一辈子去维护。未来一定会面临着许多诱惑和挑战,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时时保持初心,处处担起使命。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彰显党员本色,创造一流业绩和作为党员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是常怀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常葆进取之志,发挥表率作用,三是长存敬畏之念,严守纪律规矩。其次高志刚书记介绍到: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团结同学。同时对全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垂练修为品德,持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践行服务宗旨,全面担当时代使命。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意识到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拒绝躺平诱惑,以强国有我的信念,投身于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建设中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