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南京师范大学钟振振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 2023-10-25

(通讯员 田煜)10月24日,应文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清华大学特聘教授、著名词学专家钟振振先生来我校讲学。会议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文学院院长龚世学、古代文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及2023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龚世学主持。

钟振振先生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文学院教师进行了系统指导,结合自身申报及项目评审的经验,就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年度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等的选题、论证及申报中的细节问题进行详细地解读,为申报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师生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钟先生请教,钟先生一一做出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是文学院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开展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推动我校国家社科申报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