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3-10-23

10月20日,文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在逸夫楼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会议室顺利召开,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期刊部副主任袁善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文学院院长龚世学主持。

王春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希望通过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对文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校内三轮论证予以肯定,希望文学院在总结原有经验基础上继续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新成绩。社科处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师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提供保障。

论证中,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老师对各自的选题内容和研究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选题价值、论证质量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论证结束后,龚世学就下一步项目申报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参会老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对申报书进行修改,认真打磨润色,为第二轮论证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论证会文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开展的一个重要起点文学院教师将努力奋进,力争在2024年的高层次项目立项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