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到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通讯员:石贞贞)12月26-27日,河南省青联十三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王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历史学院教师叶萌受到通报表彰,被评为“优秀委员”并当选为提案和建议工作委员会委员。

历史学院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历年来不仅在全校共青团工作考核成绩中成绩优异,更是涌现出一大批青年典型。叶萌同志长期从事学生工作,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近年来累计开展教育活动100余次、宣讲60余场。极投身公益事业,指导的历史学院雨佳志愿服务协会近年来开展共计40余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向武汉灾区捐款捐物,2021年郑州新乡水灾期间联合向灾区捐赠价值2.5万元的救灾物资,组织市青联服务队帮扶方城县广阳镇西张庄村青联希望小屋,为师生开展送温暖心理疏导赠送爱心文具等活动。曾获南阳市五四青年奖章“新时代南阳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南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

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之一,是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各类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