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逸夫楼615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副院长申俊玲、张保林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驰主持会议。

张保林以《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促发展》为题,向各支部委员分享了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强化基层党建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

姜长宝书记就服务型党支部建设问题进行进一步讲解,要求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切实做到彰望察来,切实展现党员的旗帜形象,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学院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