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15

本网讯(通讯员 徐潇宇 徐丹阳/文 刘佳怡/图)为切实提高教职工、广大学生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深化师生对安全防范的认知和理解,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围绕“不同场合逃生办法”、“安全疏散演练过程”、“安全用电防范火灾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同时,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针对青少年群体普及了校园教学楼、宿舍及公开场所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公开课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排查整治消防隐患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观看此次公开课,有利于师生认识到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