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1-09

1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在科技楼601召开。社科处处长王春阳、经管学院院长张耀一及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老师参加本次论证会。

王春阳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学校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对经管学院近年来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从选题价值、论证质量、前期成果、学术交流、写作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鼓励参会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再接再厉,做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王春阳处长表示,社科处将一如既往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好服务。

随后,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项目的部分老师就选题价值、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以及预期成果等展开热烈谈论,王春阳教授围绕研究视角、研究内容、研究对象以及数据获取等方面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并对选题中存在的困惑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答。论证结束后,张耀一院长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参会老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及时进行修改和打磨,为第二次论证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论证会干货满满,为我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坚定了决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力争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