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研修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01

本网讯(文/李翠、李益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当今国际竞争中举足轻重的领域。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提高学生在这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南阳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倾力打造一支优秀的专业数字化教师队伍,提升教师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素质。11月18-27日,我院选派工商管理专业李益民、李翠和数字经济专业江飞三位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研修在线培训。

这次培训课程为期十天,涵盖七个主题,三位教师分别学习了数据采集与处理实战、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商务数据分析实战等三个主题,培训内容紧贴产业前沿,引领大家展望数据智能的新未来。课程强调动手实操,注重将所学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从而更好地指导后续教育教学工作。在培训过程中,三位教师积极参与,通过实际操作演练,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老师大数据、人工智能理论水平和应用能力,必将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建设和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为数智化人才创新培养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