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集中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硕)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3月15日组织师生代表在逸夫楼700会议室集中收看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

在直播课中,主持人通过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校园火灾的危害重大,并介绍了礼堂火灾疏散逃生办法、教学楼火灾疏散逃生办法、宿舍火灾疏散逃生办法、关于火灾疏散逃生的误区和注意事项,以及地震逃生的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电动车停放安全,重视消防疏散演习在校园中的重要作用。直播课后,任书记强调,消防安全关系到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我院师生应当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通过学习增强自我防火意识和火灾逃生能力,共同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

我院师生通过这次直播课,更加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学习掌握了消防疏散逃生及灭火器使用等知识要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增强防火意识,牢记消防知识,保护生命安全。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4年3月15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