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军训总结与学习规划”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董正阳/文 朱若瑄/图)为做好军训总结与学习规划,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10月29日在逸夫楼N307、N306、N305教室召开“军训总结与学习规划”主题班会,23级全体同学参加,其他年级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军训成果,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传承好军训精神。随后,同学们通过朗诵演讲等方式,表达了对军训生活的怀念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最后,主持人从军训总结与学习规划两点出发,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军训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生活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同时渴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践行军训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于学习生活中。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军训只是我们大学生活的开始,我们要在军训中学会怎样去学习,怎样去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们会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把握时光,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29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