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扶桐 鲁丰先 图/文 )9月27日上午,我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会在逸夫楼700会议室召开。2023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及全体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鲁丰先主持。

每位研究生首先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包括专业经历,工作经历,兴趣特长,选题设想,学习目标,职业规划等;与会导师也结合各自学业经历,工作经历,科研领域,社会服务方向,关注的研究焦点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梳理。与会师生就如何阅读文献、如何高效率学习相关软件,如何着手小论文训练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与会导师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具体要求:(1)研究生学习一定要从视角、观点、方法等进行创新,阅读大量文献基础上的超越;(2)研究生期间一定要有自己的职业和学习规划;(3)要不断提升自己,培养独立学习研究能力;(4)要潜心研究、深耕细作、不断修行,这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也是难得的机会。

此次“双选会”加深了师生之间相互了解,促进了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研究指明了方向,也将引导研究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用辛勤和汗水谱写靓丽人生。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