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又一项研究报告获省领导肯定批示

发布日期: 2024-03-21

本网讯(通讯员 佘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副省长张敏对我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李旭博士撰写的研究报告《全力促进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复苏发展的对策建议》作出肯定性批示,要求省相关部门借鉴江苏做法,尽快拿出文旅市场复苏的措施。

该项研究报告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资政参考》上刊发。报告在深入调研我省文旅产业疫情后恢复情况的基础上,详细梳理了江苏等省份文旅产业发展的情况,以及加快推动文旅市场发展壮大,提振文旅市场信心等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针对我省文旅产业复苏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快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复苏发展的对策建议。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智库建设,不断为智库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与制度保障。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凝心聚力为各级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2023年以来,该院已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2项,市厅级领导批示4项,这些成果为我校贡献新型智库力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品牌智库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