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河南省新型高校品牌智库”

发布日期: 2023-11-04

   

本网讯(文/李旭)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新型高校品牌智库建设名单”,经学校推荐、会议评估、现场考察,参评的74个智库中,共有23个列入省新型高校品牌智库。我校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成功入选,这是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继2021年跻身首批“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培育智库建设单位”之后升格成为品牌智库。

近年来,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认真履行新型高校智库职责,积极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一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举办河南省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发展高端论坛、中国式现代化与省域副中心城市论坛等学术交流活动有效发挥了新型高校品牌智库的职能作用,先后荣获首批“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单位”“河南省科技智库副中心城市研究基地”等称号,智库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