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王铁红带领课题组到新野樊集乡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7-15


 


本网讯(江淑洁/7月14日,我院院长王铁红带领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课题组莅临樊集乡开展调研活动。新野县副县长、樊集乡党委书记李新宁,乡长史雪瑶领导,我院副院长张耀一、韩江波及相关研究所负责同志等参加。

王铁红一行先后来到樊集乡鲍湾村碧水湾猕猴驯养繁育基地、猴文化展厅、刘庄村颖绿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樊集故事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樊集乡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文化和集镇广场规划建设情况。

调研中,李新宁详细介绍了樊集乡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和樊集故事广场的规划设计、主题布局、绿化美化、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乡集镇规划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铁红对樊集乡党委、政府依托钢葱种植、猕猴驯养等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深入挖掘钢葱、猕猴等优势产业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集镇建设要高标准规划建设,突出樊集乡的红色文化、钢葱、猴艺等大文化氛围,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着力打造颇具内涵和品位的精品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