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多名教师喜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荣誉称号

发布人:高宛莉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谭冰“师带徒”团队获奖证书

申俊玲“师带徒”团队获奖证书

郑扬冰获奖证书

(本网讯 高宛莉 文/图)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下发《关于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3]31号)、《关于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匠人才、“师带徒”先进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2023]32号)。我校选拔推荐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谭冰“师带徒”团队被授予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带徒”标兵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申俊玲“师带徒”团队被授予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带徒”先进称号,行政分会郑扬冰老师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称号。

据悉,近年来校工会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相关要求,努力探索、用心组织各基层分工会积极参与培育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评比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和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劳模、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在学校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师德建设、管理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积极助推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