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盎然春意 美丽校园” 教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张庆华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各位会员、全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

为生动展现校园的美好景象,激发广大师生关心、关爱学校的真挚情怀,经研究,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举办南阳师范学院盎然春意 美丽校园”教职工摄影大赛。

一、大赛主题

盎然春意 美丽校园”为主题,通过光影的形式,生动展现学校阳春三月的美丽景象,展示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气象新成就。

二、参赛对象

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全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

三、参赛要求

1、作品要紧扣主题,不符合主题要求者,谢绝报送参赛。

2、作品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弄虚作假。作品可适当进行技术处理,但不能影响作品的真实性,不得进行PS合成。

3、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每人报送3-6幅(组)作品;其他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每人可报送1-3幅(组)作品,组照每组不超过5张。作品只需报送jpg格式电子版,大小不低于2M,彩色、黑白均可。每幅(组)作品均要标注题目、作者、单位、联系电话(手机)等。参赛作品要以作者姓名命名文件夹,统一打包发送。

4、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5、本次比赛为学校公益性活动,学校宣传推介活动有无偿使用参赛优秀作品的权利。

6.参加本次大赛,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大赛的各项规定。

7、截稿时间:2024510日。

8、报送邮箱:jzgsyxh@126.com;联系人:张庆华,电话:13838979345。

四、奖项设置

组织专家评委对所有报送作品进行统一评审,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均给予适当奖励。

获奖作品将在学校统一展出,并向有关媒体推荐刊发。



主办:校工会

承办: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4321